amanda

风流

陆石屹X陆鸣 超时空同居 瞎写的同居喂养橘猫👌

同居片段

陆石屹看着陆鸣按着盘子边切牛排,一边小心牛排别飞一边小心盘子别碎,忍不住笑了。他放下酒杯,拉开椅子,慢慢走到他身后。陆鸣没有回头看他,只是越发紧张地对着牛排使劲,从脖子到耳垂慢慢红了个透。

“真白。”陆石屹想着,然后手就按了上去,不轻不重地停留在后颈上,力度介于友谊和暧昧之间。陆鸣的身体僵硬了起来,他也就顺势揉了揉松开手。陆总应酬场上久惯,深知身体接触是突破心理最有效的开端。他重新端起红酒杯,不动声色地回味了一下触感——年轻人的皮肤柔软,像刚出炉的白面包散发着新鲜的热力,不像他,各种补药配着吃还是手心冰凉。

陆鸣终于切下了第一块牛排,看着半生不熟的血丝犹豫着吃不吃,陆石屹已经贴心开口“没事儿,这种肉经过处理,不会腥。”陆鸣认真地看着他,一咬牙就把那块肉放进了嘴里。然后他的表情明亮起来,腮帮子鼓鼓囊囊地一边嚼一边含糊地对他说可真好吃,没想到肉不熟还能这么好吃。他看着他笑得弯弯的温柔的眼睛也微笑了起来,把自己盘子里切好的牛排全倒给他。陆鸣吃着还抬眼偷看他的表情,嘴唇的弧度很像他某任女友养的猫咪,柔软又甜蜜。

陆石屹不笑了,陆鸣也看着他停下了动作,小心翼翼地问“你…你还没吃呢要不然我给你做点?”他心中一动,笑道改天你一定得请我吃饭,就家常菜。陆鸣也跟着傻笑,说你不嫌弃就好,然后他伸手过去,温和但坚定地替陆鸣擦了擦嘴角。陆鸣还木在那里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陆石屹已经抽回了手,抽出口袋巾擦拭了几下。他笑着怪陆鸣吃的太着急,年轻人很不好意思地自己又擦了几下,浑然不知那里其实本来什么也没有。

  很快了,陆石屹想,很快就能把他送回去,明天就要去找那个疯子再谈谈空间稳定性的问题。或者……维持现状,现在他突然发现了一点养猫的乐趣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