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nda

风流

《非凡任务》的观后感,以及对于《潜龙勿用》未来走向的某些警告

  非凡任务不错,八成都在演员上。段奕宏,祖峰,黄轩,三个人飙戏飙得你死我活,三角排列组合怎么都好吃。王砚辉老师就更不用说了。

  看完就一心想开车,卧底和毒贩的车,黄轩毒瘾发作时把自己捆在床上翻滚呻吟非常好,裹在军裤军靴里提枪开火非常好,眼睛被黑布蒙着在段奕宏脚下哀求饶命非常好,非常非常想开车。和祖峰在一起时小狼狗的样子也非常好,一样的适合开车。

  从我的萌点就可以看出,我是一个三观不正道德沦丧邪恶混乱的写手。潜龙勿用应该是中篇,可能有对电影而言较大的情节改动,开起车来更是怎么爽怎么来。不过只是我第二次写同人,这就是张老师和王先生都是我喜欢的演员,所以会尽量保持人物不OOC,反正也没有人见过他们在床上什么样子。心里承受能力差者,看个校园篇就行了,别光催开车,开车也偏于感官描写,不直白,参见第一篇深毕的无名短文。谢谢大家,比心。

 PS:有人想看老段和黄轩的黑车么。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